8/23/2008

Hugo: 被閹掉良心與靈魂的人

牦牛對蒙古馬說,「那些自認為是漢人的人,為什麼要將『Tibet』稱為『西藏』?為什麼要將『Uyghur』稱為『新疆』?為什麼要將『Southern Mongolia』稱為『內蒙』?為什麼他們總是『以漢種族的人為世界中心』來看待異族?為什麼『漢種族的人』可以稱自己為『中國』?為什麼『漢種族的人』可以隨意大屠殺、非法佔領、非法統治、殖民、掠奪、奴役與壓迫『非漢種族的人』?」

蒙古馬氣憤地說,「因為他們的良心與靈魂,早就被『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給閹掉了;因為他們被洗腦後,竟然相信『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戎狄志態,不與華同』、『四方之民皆禽獸也』、『夷狄豺狼也,夷狄禽獸也』、『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狼子野心,是乃狼也』、『漢賊不兩立』、『貴中華,賤夷狄』、『驅逐韃虜,恢復中華』、『嚴華夷之辨』、『夷狄而中國,則中國之;中國而夷狄,則夷狄之』、『華夏夷狄則夷狄之,夷狄華夏則華夏之』、『以華變夷』、『夷狄華化即為華夏』、『嚴華夷之防,為春秋大義』、『中國屬內以制夷狄,夷狄屬外以奉中國』(夷夏的等級思想)、『夷狄用諸夏禮,則諸夏之』、『內華夏,外夷狄』、『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戎狄無親而貪,不如伐之』、『聖王之制,施德行禮,先京師而後諸夏,先諸夏而後夷狄』、『欲安民必先制夷,欲制夷必先改土歸流』、『善師四夷者,能制四夷;不能師外夷者,外夷制之』、『萬方來朝,四夷賓服』、『四夷夷狄戎蠻鬼子,非人也,必討之』、『以夷攻夷,以夷款夷,師夷之長技以製夷』、『漢種族有權對異族仇恨與征服』、『漢種族有權對異族施行帝國佔領與殖民』、『漢種族有權對異族進行奴役與漢化』與『漢種族應該興漢室,剿滅蠻夷異邦』等邪惡的鬼話,不是嗎?」

2008-8-2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