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8

Hugo: 唯有正義的力量才能使人變得更偉大

姑息鳥問飛蛾,「為什麼民進黨不敢大聲地譴責涉入貪腐案的陳水扁?他們不知道這樣做,會讓民進黨逐步地失去台灣人的絕對支持與信任嗎?未來的民進黨不想要獲得更多的道義支持者了嗎?」

飛蛾回答,「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軟!陳水扁說曾捐新台幣三億四千萬元給民進黨,民進黨如何對外否認它不是『扁的共犯結構份子』?」

姑息鳥又問飛蛾,「為什麼台灣社與民進黨所發動的『830大遊行』,不是『民進黨的道歉與懺悔』與『嗆馬』,而是『嗆馬』?他們不知道民進黨如果不先『進行對過去執政缺失的道歉與懺悔』,那麼『已被扁綁架的民進黨』與『已被國民黨媒體污名化的民進黨』用什麼樣的『陽光』與『絕對正義的力量』來『嗆馬』?」

飛蛾回答,「民進黨似乎並不相信『正義的潛在巨大力量與能量』,民進黨似乎並不清楚『唯有正義的巨大力量與能量,才可以使民進黨變得更偉大與更受人尊敬』,民進黨似乎並不知道『唯有正義的巨大力量與能量,才可以使民進黨獲得更多的支持者』,民進黨似乎並不知道『唯有正義的巨大力量與能量,才可以使民進黨快速站起來』,不是嗎?」

2008-8-29(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