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8

Hugo: 鴕鳥黨的抉擇

姑息鳥對螢火蟲說,「陳水扁的貪腐問題,那是他個人操守的問題,跟民進黨無關!」

螢火蟲不同意的說,「如果民進黨不認真地面對『已經國民黨化』與『貪腐化』的問題,如果民進黨不認真地『認罪、懺悔與改過』,如果民進黨不認真地思考『指引台灣正確的道路』,那麼未來的民進黨如何能夠代表台灣正義的力量?」

「民進黨應該如何面對『八年執政期間,普遍的民進黨員接受酬庸與普遍的民進黨籍政務員涉及貪腐的問題』、『八年執政期間,並沒有讓司法獨立、設立廉政公署、制定陽光法案、制定防止賄賂條例法(如公務員財產來源不明罪)、推動陽光政治』、『民進黨曾收取陳水扁的3.4億元不明來源捐款』、『2008年8月18日,陳幸妤對民進黨員的指控』、『民進黨無法擺脫左派政黨與大政府政治的包袱』、『民進黨無法指引台灣正確的道路,如推動民主教育、廢除大政府制、廢除所有國營企業、廢除製造貪腐的全民健保制、縮小總統權限、實行三權分立制(Separation of the Three Powers)、建立司法獨立、設立廉政公署、制定陽光法案、建立陽光政治、建立小政府制(Minarchism,Minimal statism, or Small government)、建立防止賄賂條例法(如公務員財產來源不明罪)、全面低稅制(Low-tax regime)、Positive non-interventionism、Laissez-faire Economy、Laissez-faire education、Laissez-faire Expertism與反共親美』等問題?民進黨能夠繼續當鴕鳥黨或接受泡沫化的命運嗎?」

2008-8-30(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