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8

Hugo: 被絞殺良心與靈魂的人

黑尾地鴉對白尾地鴉說,「竟然有人不知道,共產黨經常大屠殺『Tibetan、Uighurs、Mongolian People』;共產黨有計劃地消滅『Tibetan、Uighurs、Mongolian People』的文明、歷史、文字與語言;共產黨有計劃地抹去『Tibetan、Uighurs、Mongolian People』對自己文化與歷史的記憶;共產黨有計劃地集體漢化『Tibetan、Uighurs、Mongolian People』;共產黨有計劃地在『Tibet、Uyghur、Southern Mongolia』進行大量駐軍屯田(美其名為『生產建設兵團』);共產黨有計劃地讓外來的漢人移民人數超過『Tibet、Uyghur、Southern Mongolia』的當地住民;共產黨有計劃地搶奪『Tibetan、Uighurs、Mongolian People』的所有天然資源?共產黨有計劃地讓『Tibetan、Uighurs、Mongolian People』永遠落後與貧窮,那些沉默的東亞大陸人真的不知道嗎?」

白尾地鴉氣憤地說,「那些可恥與邪惡的東亞大陸人,他們的良心與靈魂早被『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給絞殺了;他們的眼睛與耳朵早被『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給蒙住了!他們知道自己在共產黨共犯結構裡所犯下的Crimes and Sins嗎?他們知道自己有道德責任要向『Tibetan、Uighurs、Mongolian People』懺悔與認罪嗎?」

2008-8-2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