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8

Hugo: 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

牦牛對蒙古馬說,「在大陸,竟然有人不知到『過去的國民黨』與『現在的共產黨』在推行『大漢種族主義文化』?號稱要『五族共和』的『過去的國民黨』與號稱要『56種族平等、 團結、和諧』的『現在的共產黨』,他們中央高層的官員與黨的中常委,有非漢族血緣的人嗎?有說非漢族語言的人嗎?有寫非漢族文字的人嗎?他們的目的,不就是要將一切非漢族血緣的文化、文字與種族全消滅掉嗎?」

蒙古馬氣憤地說,「那群人自稱是『中國』與『中國人』,自認為是『世界中心之國』與『世界中心之國的人』;那群人偽造『中華民族』的概念,目的就是『以中原華夏種族,來消滅其他種族』,目的就是『以中原華夏種族,來統治、殖民、掠奪、奴役與壓迫其他種族』;那群人偽造『中華歷史與文化』,目的就是『以中原華夏種族的歷史與文化,來消滅其他種族的歷史與文化』,目的就是『以中原華夏種族的歷史與文化,來取代其他種族的歷史與文化』!」

「那群人稱『中原華夏種族』以外的人為『蟲魚鳥獸』,他們用『蜀、閩、蠻、貊、獠、夷、戎、狄、猺、鬼方、吐番、西番、鮮卑、黨項、契丹、匈奴、黔、羯、羝(公羊)、羌、蟾、猓玀、狑、驃、獞、獫狁(長嘴的狗)、突厥、羯(被騸過的公羊)、回鶻(回紇)、蟾、彜(酒具)、拇雞(雲南) 、高句驪(今遼寧)、苗夷、諸夷、四夷、東夷、西夷、南夷、九夷、干夷、虎族、濮蠻、烏蠻、朝鮮、倭寇、魯、蘇、豫、隴、黔、遼、青番、熟番』與『米夷、美夷、英夷、白夷、黑夷、紅夷、逆夷、小鬼子、洋鬼子、日本鬼子、英國鬼子、鬼佬、番鬼佬、土番、長毛、毛子、紅毛人、紅毛鬼子、紅毛番、紅番仔、紅毛番仔、番夷、番鬼、番仔、番鬼仔、鬼崽、大鼻子洋人、X狗、X豬、蠻煙、蠻風、番茄、胡蘿卜』等來稱呼異族,這不就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自大與狂妄的本質?這不就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文化的邪惡本質?」

2008-8-2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