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8

Hugo:『Democratization and liberalization』的必要條件

黑面琵鷺對熊貓說,「我以為台灣的真正『Democratization and liberalization』(民主化與自由化) ,它與政黨輪替與更換政權多少次無關,但是它與真正基督徒增加的比例卻有直接的關係;除了真正基督徒之外,台灣人有誰能夠抗拒『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裡的邪惡與病毒意識?台灣人有誰能夠抗拒『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裡的『Anti-democratization and Anti-liberalization』意識?」

熊貓也提出了意見,「我以為東亞大陸各地區的真正『Democratization and liberalization』,它與各地區的革命與更換政權多少次無關,但是它與各地區的真正基督徒增加的比例卻有直接的關係;除了真正基督徒之外,東亞大陸各地區的人有誰能夠抗拒『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裡的邪惡與病毒意識?東亞大陸各地區的人有誰能夠抗拒『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裡的『Anti-democratization and Anti-liberalization』意識?」

2008-8-6(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