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8

Hugo:邪惡或美德文明的選擇

黑貓問熊貓,「為什麼在兩千多年的『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世界裡,到處充滿了『Seven deadly sins』(Pride、Greed、Lust、Envy、Gluttony、Wrath、Sloth)?為什麼在兩千多年的『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世界裡,永遠缺乏『Seven virtues』(Chastity、Sophrosyne、charity、Diligence、Patience、Kindness、Humility)呢?」

熊貓反問黑貓,「經過了兩千多年的戰爭與苦難,為什麼東亞大陸與港台澳人,至今還不肯徹底地唾棄『漢文化、漢等級與奴隸意識、漢文字、漢語言』等邪惡與病毒實體?至今還不肯虛心地接受『全盤耶穌基督化、全盤美國精神化、全盤美國憲政化、全盤英文化』呢?」

2008-8-5(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