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8

Hugo:即將傾倒的巴比倫大城與污穢可憎的鳥巢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聖經》啟示錄的18章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因為列國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華太過就發了財。』!」

「這『巴比倫大城傾倒了』是不是代表『邪惡的大陸共產黨政權傾倒了』?這『雀鳥的巢穴』是不是代表『北京奧運主體育場的鳥巢』?這『地上的君王』是不是代表『參加北京奧運的80餘國的國家領導人』?這18章的『18』是不是代表耶和華懲罰這『邪惡政權』的密碼數字?」

黑面琵鷺也提出了疑問,「《聖經》啟示錄的18章說,『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因她的罪惡滔天,她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她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的報應她。用她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她喝。她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她照樣痛苦悲哀。 』,這是不是在警告世人要徹底地唾棄這『殺人的政權』?」

「《聖經》啟示錄的18章又說,『所以在一天之內,她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她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她的Lord God大有能力。 』?這是不是在預告世人這『血腥的政權』將要被毀滅了?」

2008-8-6(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