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8

Hugo:《聖經‧舊約》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如果你不用耶穌基督的『Holy Spirit』來閱讀《聖經‧舊約》,那麼你如何可能理解『God is love』、『God's steadfast Love and Justice』、『God loved the people of this world so much』(John 3:16)等的本質?那些拒絕用耶穌基督的『Holy Spirit』來閱讀《聖經‧舊約》的人,他們經常會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God是缺乏愛心的』,不是嗎?」

黑面琵鷺提出了意見,「如果你不懂『希伯來語、希伯來文、希伯來文化、希伯來歷史、God在不同的時空狀況對希伯來人的要求與期許、God對希伯來人與人類的全盤計畫』等,那麼你如何可能真正理解《聖經‧舊約》的內涵與意義,不是嗎?」

2008-8-1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