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8

Hugo:人類應該以《十誡》為道德與律法的唯一座標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十誡》是God對人所定的道德律法,它是奠基在『God is love』、『God's steadfast love and justice』、『God loved the people of this world so much』(John 3:16)與人必須『敬畏God、愛God、愛人』上的理念,它是『耶穌基督愛的福音』的具體呈現,它是人類唯一的絕對道德律法,不是嗎?」

黑面琵鷺提出了意見,「如果人類的『憲法』與『法律』,違反了《十誡》精神與理念,那麼它就是惡法,那麼你就應該推翻它,並且你應該重新建立一部完全符合《十誡》精神與理念的『憲法』與『法律』(如美國的憲法與法律),否則你如何能捍衛人類真正『Love』與『Justice』的價值?」「如果人類的『憲法』與『法律』,完全符合《十誡》的精神與理念,那麼你就應該捍衛它,否則你如何能長久維護人類真正『Love』與『Justice』的價值?」

2008-8-1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