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1

Hugo: “新中國”即“新秦帝國”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蛇坑裡,傳來了群蛇唱“譚嗣同填的詞”的歌聲,“兩千年之政,秦政也,皆大盜也,兩千年之學,荀學也,皆鄉願也”與“唯大盜利用鄉願,唯鄉願工媚於大盜,二者交相資,而罔不托之於孔”。

此時,有兩蛇(John 8:44)躺在大紅龍的身旁吸大紅龍的奶,頭上戴著“華夷之辨”與“華夏大一統”花的毛澤東蛇說,“我趕走了美帝國主義的走狗國民黨,我這才能唱《新中國》歌,我這才能繼續唱《百代皆行秦政制》的詞,不是嗎?”

頭上戴著“華夷之辨”與“華夏大一統”花的民運蛇邊吸大紅龍的奶邊說,“我要趕走外來的馬列帝國主義走狗共產黨,我這才能唱《新中國》歌,我這才能繼續唱《百代皆行秦政制》的詞,不是嗎?”

天空中的螢火蟲說,“這些拒絕‘Christian Civilization’(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的蛇如何能唱《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Spirit of Liberty》、《An individual/Freeman》、《Government is a servant of the citizen, the citizen is not a servant of the government》、《Constitutional Republic》、《Separation of three powers and counterbalance》等歌?”

2011-9-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