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1

Hugo: 《中國紅軍節暨紀念紅軍長征四渡赤水勝利75周年大會》

2010年9月25日,在《中國紅軍節暨紀念紅軍長征四渡赤水勝利75周年大會》裡,阿Q蛇(John 8:44)發表了講話,“今天,我們在這裏隆重集會,紀念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75周年。75年前,中國共產黨領導紅軍將士完成了震驚世界的長征,開闢了中國革命繼往開來的光明道路,奠定了中國革命勝利前進的重要基礎。這一偉大歷史事件,是中國共產黨人的驕傲,是人民軍隊的光榮,是中華民族的自豪。我們紀念紅軍長征勝利,就是要激勵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繼續奮勇前進!”

場外有兩野地裡百合花在談話,A百合花指著長征路線圖對B百合花說,“為啥這些蛇的長征路線同敵蛇的進攻路線圖是一樣的?”;B百合花望著那些參加大會的群蛇說,“漢文字的‘長征’就是‘華匪大敗逃’(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間)的遮羞布,你不知道‘只有腦殘者才會用這漢文字來創造謊言的高潮與接受謊言的高潮’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Holy Bible》說,‘Why have the nations been in tumult And the national groups themselves kept muttering an empty thing?’(Ps 2:1),這些‘活在謊言世界’(Living in the lies)者如何能認知‘Spiritual Warfare’(Ephesians 6:10-20)的概念呢?”

2011-9-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