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1

Hugo: 中國共產黨(土匪)不是中國的產物?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蛇坑裡,有兩蛇(John 8:44)躺在大紅龍的身旁吸大紅龍的奶,戴著“華夷之辨”帽子的蔣介石蛇邊吸大紅龍的奶邊對毛澤東蛇(John 8:44)說,“中國共產黨不是中國的產物!”

戴著“中國土匪”帽子的毛澤東蛇邊吸大紅龍的奶邊對蔣介石蛇說,“華共黨的‘小康社會’(儒教概念)、 ‘三個代表’(以民為本)、‘和諧社會’(和為貴) 、《甲申文化宣言》(華共黨的御用文人為專制政權的化妝術) ‘八榮八恥’(現代版的四維八德)、‘弘揚中華文化’、‘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儒教的華夏種族沙文主義)、‘尊孔讀經’ 、‘祭孔大典’、‘立孔像’ 、‘拍孔子電影’、‘建孔子學院’(冷凍馬列學院)等,卻是中國(謊言)的產物,不是嗎?”

2011-9-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