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1

Hugo: 那些拿謊言來反對謊言者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蛇坑裡,輪子蛇(John 8:44)對天空中的飛鳥說,“你看,現在這坑裡已有超過一億的蛇退出共產黨了,華共快垮台了,不是嗎?”;天空中的飛鳥說,“華共宣稱‘截至2010年底,華共黨員總數為8026萬人’,你可否告訴我是誰在說謊?”

輪子蛇又對天空中的飛鳥說,“我要用‘中華文化’(大華種族沙文主義,儒粹,華夷之辨,‘驅逐韃虜,恢復中華’的指令)來將‘外來的馬列黨’逐出東亞大陸,我一定會成功的,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你為啥不用‘Christian civilization’(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與‘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來消滅蛇共(Gen 3:1; Gen 3:15; John 8:44; Matt 3:7; Matt 12:34; Matt 23:33; Rev 12:3-4; Rev 12:9; Rev 21:8)?”

“你不知道輪子就是‘中華文化黨’(大華種族沙文主義黨,儒粹黨,華夷之辨黨,‘驅逐韃虜,恢復中華’的指令黨)嗎?你不知道蛇共(華共)黨也是‘中華文化黨’嗎?你不知道蛇共在世界各地建‘孔子學院’(非馬列學院)嗎?你不知道蛇共一直在大喊‘和諧社會’(‘和諧’是‘儒教的人的等級制’的包裝概念,儒教反對‘不斷地揮舞階級鬥爭大棒’)嗎?你不知道蛇共一直在大喊‘弘揚中華文化’(非弘揚馬列主義)嗎?你不知道蛇共一直在大喊‘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非無產階級世界革命)嗎?你不知道蛇共一直在宣揚‘儒教’(尊孔讀經,非尊馬列教讀馬列經)嗎?”

2011-9-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