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1

Hugo: 專制的密碼(8)--“教”

在撒但教的教堂裡,大巫師蛇對撒但說,“甲骨文的‘教’從‘爻’從‘子’從‘攴’(手執棍棒),這‘教’就是‘手執棍棒逼人服從爻’(只有巫王有權解是爻),這‘教’就是‘手執棍棒逼人服從巫王的話’(謊言),這‘教’不就是‘以暴力讓人接受謊言’(巫王教化奴隸)嗎?這‘教’不就是‘暴力洗人腦’嗎?這‘教’不就是‘暴力’與‘謊言’的聯合體嗎?”

撒但微笑地說,“這‘教’不就是我用來讓人遠離《Mt 23:8-10》、《Mt4:17》、《Mt 22:37-40》、《Mt 6:9-10》的工具?這‘教’不就是我用來讓人遠離‘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與‘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的工具?這‘教’不就是我用來建立‘人應該接受巫王的暴力與謊言’(John 8:44)的工具?這‘教’不就是我用來建立‘專制’與‘人奴’文化的工具?”

2011-9-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