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1

Hugo: “萬名華人,公祭先祖軒轅黃帝”的笑話

2011年4月5日,在陝西黃帝陵的公祭黃帝大典時,阿Q蛇(John 8:44)對萬人宣布,“將孫中山和毛澤東祭文譜曲,其實是有意為之。因為適逢辛亥革命100周年和建黨90周年兩大紀念活動,樂舞告祭中,將兩位領袖祭文譜寫成歌演繹其中,表達的是國共兩黨、海內外和海峽兩岸炎黃子孫和‘慎終追遠、尋根歸祖’的共同訴求,意圖把‘中華大祭祖’的文化品格提升到新的高度!”

群眾裡,有兩蛇在談話,A蛇對B蛇說,“你看,這些來自美國、德國、英國、法國、加拿大、港、澳、臺等地區的華人,他們都是黃帝的子孫,不是嗎?”;B蛇說,“《史記•五帝本記》記載,‘黃帝者,少典之子,姓公孫,名軒轅,黃帝居軒轅之丘(河南新鄭市)’,請問這萬人中有姓公孫的嗎?這萬人中有住軒轅之丘的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主耶穌基督說,‘Do not call anyone YOUR father on earth, for one is YOUR Father, the heavenly One.’(Mt 23:9),這腦殘者還在認賊作父嗎?”

2011-9-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