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1

Hugo: 中華文化殺人必見血—中華文化的刀使少正卯的血流不止

在黑暗的世界裡,藏羚羊指著億人骨山對扁吻魚說,“這麼多的人骨還有土地上氾濫的人血是那裡來的?”;扁吻魚說,“這都是‘華共黨’與‘華國黨’的刀殺出來的,‘華共黨’與‘華國黨’都是‘中華文化’生出來的毒蛇(儒粹黨),‘中華文化’現在還在生毒蛇害人,你不知道嗎?”,此時,地上人血裡傳來了《中華文化所生出來的毒文化、毒教育、毒人心、毒水源、毒奶、毒米、毒麵、毒菜、毒肉、毒調味料、毒添加劑、毒地溝油、毒藥、豆腐渣工程、豆腐渣火車……,還我命來!》的歌聲。

天空中的飛鳥說,“《Holy Bible》說,‘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這生產毒蛇的‘中華文化’如何能裝得下‘Jehovah God is Love’(1 John 4:8)與‘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Gen 1:26-27)呢?”

2011-9-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