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1

Hugo: 五頭蛇齊唱《人》之歌

在蛇族(黃帝子孫,中國人,華人,漢人,唐人,中華兒女,龍的傳人)舉辦的燈謎大會裡,阿Q蛇拿著“人”字說,“這是‘文虎’,誰能‘射虎’呢?”

台下,有五頭蛇搶著射虎,孫頭蛇唱道,“這‘人’就是‘兩條腿的怪物’,一條腿是‘驅逐韃虜,恢復中華’(華夷之辨),一條腿是‘主張北伐統一中國,接受共產黨的大紅包’(蛇的輝煌功績),這‘人’就是‘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兼職國父’,不是嗎?”

蔣頭蛇唱道,“這‘人’就是‘兩條腿的怪物’,一條腿是‘抗日’(華夷之辨),一條腿是‘披荊斬棘,建校建軍,領導東征、北伐、剿匪、抗戰、戡亂復國,畢生致力國民革命,豐功偉業,古今中外,無可比擬’(蛇的輝煌功績),這‘人’就是‘永遠的中華民國蔣總統(五任)’,不是嗎?”

毛頭蛇唱道,“這‘人’就是‘兩條腿的怪物’,一條腿是‘抗美援朝’(華夷之辨),一條腿是‘秦始皇算什麼?他只坑了四百六十個儒,我們坑了四萬六千個儒。我們鎮反,還沒有殺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識份子嗎?我與民主人士辯論過,你罵我們秦始皇,不對,我們超過秦始皇一百倍。罵我們是秦始皇,是獨裁者,我們一貫承認;可惜的是,你們說得不夠,往往要我們加以補充’(蛇的輝煌功績),這‘人’就是‘永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毛主席(從1943年3月20日的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主席到1976年9月9日的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主席)’,不是嗎?”

民運頭蛇唱道,“這‘人’就是‘兩條腿的怪物’,一條腿是‘反對外來的共產黨’(華夷之辨),一條腿是‘年年紀念六四,年年喊平反六四,年年為六四流淚’(蛇的輝煌功績),這‘人’就是‘新中國’,不是嗎?”

拿著輪子的白蓮教頭蛇唱道,“這‘人’就是‘兩條腿的怪物’,一條腿是‘反對外來的共產黨’(華夷之辨),一條腿是‘歌頌大唐專制之歌’(蛇的輝煌功績),這‘人’就是‘新唐人’,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主耶穌基督說,‘Repent, YOU people, for the kingdom of the heavens has drawn near.’(Mt 4:17)與‘Our Father in the heavens, let your name be sanctified. Let your kingdom come. Let your will take place, as in heaven, also upon earth. Give us today our bread for this day; and forgive us our debts, as we also have forgiven our debtors. And do not bring us into temptation, but deliver us from the wicked one.’ (Mt 6:9-13),這酷愛說謊(John 8:44)與認賊作父(Mt 23:9)的蛇還在吃中華文化的糞,還不肯向耶和華懺悔與禱告嗎?”

2011-9-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