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1

Hugo: Executing Babylon the Great

2011年9月26日,在黑暗與邪惡的巴比倫大城(Rev 18:1-24)裡,大娼妓(孔丘大巫師蛇)身穿全套的西服對一群蛇說,“中國有五千年文明發展史,這是前人留給我們的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而我們坐擁一個博大精深的文化寶庫,卻為日韓歐美的文化所深刻影響,甚至有一部分人因此而否定中華文化,這是一個非常荒唐非常幼稚又非常可怕的現象,中國這個國家之所以能幾千年來一直存在下去,就在于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有共同的理想,有共同的文化,有強烈的文化自信,而今一些人數典忘祖,盲目崇拜,如此作為是否對得起我們的先祖。如果延續幾千年的中華文明到我們這一代人手中戛然而止,為其他文化所完全吞噬,那將是中華民族的災難。外來文化我們可以借鑒,但借鑒的目的是為了豐富本民族文化,發展本民族文化,如果全盤照搬,那麼中國還是中國嗎?中國這片土地上每一個人要帶著一種危機感,帶著一個對民族負責、對國家負責的態度,不斷推進民族文化的發展和進步,迅速改變中國是文化大國而非文化強國的不利局面,讓中華文化唱響世界,讓中華文化不斷發揚光大!”

台下興起了一陣騷動與咒罵聲,一群儒粹蛇憤怒地對大娼妓厲聲吼道,“你為啥全身都穿戴著外來物,你是華奸嗎?”

天空中的螢火蟲說,“《Holy Bible》說,‘And he says to me: The waters that you saw, where the harlot is sitting, mean peoples and crowds and nations and tongues. 16 And the ten horns that you saw, and the wild beast, these will hate the harlot and will make her devastated and naked, and will eat up her fleshy parts and will completely burn her with fire.’(Rev 17:15-16),野獸吃這大娼妓肉(Devastating the Harlot)的時刻即將到了,不是嗎?”

2011-9-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