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1

Hugo: 蛇說,“復興中華文化,剿滅東亞大陸之夷狄”

在黑暗的蛇坑裡,山鹿素行蛇對日本天皇蛇說,“人有華夷,……四夷不遠千里之險,萬傾之渺,歸仰投化,……中華之文明,聖王之治教,天以授之,人以與之,實過化之極功也!”;日本天皇蛇說,“其速正君臣名份之誼,明華夷內外之辨,以扶植天下之綱常!”

此時,東條英機蛇突然從東宮閃出,東條英機蛇對日本天皇蛇呈表參奏,“啟禀皇上,臣等願‘復興中華文化,剿滅東亞大陸之夷狄’!”;東條英機蛇接著說,“東亞大陸人夷狄也,夷狄豺狼也,夷狄禽獸也,蠻、夷、戎、狄、禽、獸、鬼子,非人也,吾等必討之!《晉書˙卷五十六˙江統傳》說,‘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戎狄志態,不與華同’;王陽明又說,‘非我族類,殺之無妨’,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這些吃了‘儒(蛇)教糞’(華夷之辨)與認賊作父(Mt 23:8-10)的蛇(John 8:44),心中只有‘中華文化’而沒有‘Christian civilization’(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只會假藉‘復興中華文化’來騙人,只會假藉‘復興中華文化’來專制與奴化人(Ecc 8:9),只會假藉‘復興中華文化’來殺人,只會假藉‘復興中華文化’來吃人,不是嗎?”

2011-9-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