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1

Hugo: 龍的偽裝術、脫殼術與變臉工具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蛇坑裡,正在脫殼的中華蛇對撒但說,“你看,我用《甲申文化宣言》、《三個代表》、《小康社會》、《和諧社會》、《弘揚中華文化》、《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孔子學院》等蛇教工具來脫殼,不是嗎?”

撒但望著“正在吃蟋蟀的變色龍”微笑地說,“你從‘馬列主義蛇’的偽裝臉又變回了‘中華蛇’的真臉,這不就是《易經. 乾卦》裡從‘初九的潛龍勿用’走到了‘九五的飛龍在天’了嗎?”

2011-9-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撒但造“儒教(蛇教,龍教,撒但教)病毒運動”: 2004年9月5日,華共黨手下的一群御用文人提出《甲申文化宣言》,《甲申文化宣言》是御用文人為“中華專制文化存在合法性”找尋編造美麗謊言的基礎,《甲申文化宣言》是御用文人為“中華專制死屍”化妝的工具。

Ps 2 , 撒但造“儒教病毒運動”: 2000年2月20日江澤民提出《三個代表》,《三個代表》是“儒教”的“若保赤子”(《尚書•康誥》)、“懷保小民”(《尚書•無逸》)、“惟曰:欲至於萬年,惟王子子孫孫永保民”(《尚書•梓材》)、“民惟邦本,本固邦寧”(《尚書•五子之歌》) 、“養民也惠”(《論語•公冶長》)、“因民之所利而利之”(《論語•堯曰》)、“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孟子•盡心下》)、“為民父母”(《孟子•梁惠王上》)、“天之生民,非為君也;天之立君,以為民也”(《荀子•大略》)等現代版概念(美化中華專制文化的謊言概念);《三個代表》同“馬列主義”的本質與目標(無產階級世界革命,共產主義要完全消滅私有制與私有財產,共產主義反對資本家入黨,共產主義反對共產黨變成資本家)是相反的。

Ps 3, 撒但造“儒教病毒運動”:《禮記. 禮運大同篇》提出了儒教的“小康”概念;1979年12月6日鄧小平提出“中國現代化所要達到的是小康狀態”;2002年11月8日江澤民提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 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鄧江言論代表華共黨已逐漸脫共(放棄共產主義的理想與目標)而走向了“儒教”的理想與目標。

Ps 4, 撒但造“儒教病毒運動”: 2004年9月19日,華共黨提出了“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和諧社會”是儒教的“禮之用,和為貴。先王之道,斯為美”(《論語.學而.第一》)的現代版概念(美化中華專制文化的謊言概念)。

Ps 5, 撒但造“儒教病毒運動”: “孔子學院”是“龍的真身”,2004年11月21日,華共黨在韓國首都首爾設立第一所孔子學院,華共黨接著在世界各地設立此“吃人的龍學院”。

Ps 6, 撒但造“龍(中華,中國,華夏,神州,蛇的謊言)圖騰運動”: 2003年3月11日胡錦濤提出“要團結兩岸同胞共同推進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2007年10月15日胡錦濤提出“弘揚中華文化,建設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