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1

Hugo: “中華文化”就是“騎在朱紅色獸上的大淫婦”

在黑暗的世界裡,熊貓指著“騎在朱紅色獸上的大淫婦”(Rev 17:3)對天空中的飛鳥說,“這大淫婦是孔丘大巫蛇,那麼這朱紅色的七頭十角獸是啥呢?”

天空中的飛鳥望著“獸下被踐踏的億人屍骨與獸身上的人血”(Rev 17:6)說,“這‘朱紅色’就是‘中華文化刀下的人血’,這‘七頭’就是‘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華夷之辨,內諸夏而外夷狄)、華夏唯我獨尊主義(中華;自古皆貴中華,賤夷狄)、華夏種族統治中心主義(中國;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戎狄志態,不與華同)、華夏大一統主義(王者受命,制正月以統天下,令萬物無不一一皆奉之以爲始,故言大一統也)、華夏帝國主義(征伐玁狁,蠻荊來威)、華夏殖民主義(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華夏軍國主義(非我族類,殺之無妨)’,這‘十角’就是‘宣揚血源主義意識(親親相隱、三諱、親疏遠近的差別待遇)、種族主義意識(華夷之辨,華夏種族沙文主義)、禮教(三綱五常,三從四德,人的等級制與人的等級特權制)、權謀術(孔丘論權論謀)、中庸術(無絕對的道德原則與立場)、王權(尊王攘夷)、專制(用仁政包裝專制)、中央集權(禮樂征伐自天子出)、大一統(華夏種族有權對異族進行文化與種族大清洗)、大同世界(華夏種族有權對異族進行大同化活動,華夏種族有權統治世界)’,不是嗎?”

2011-9-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漢蛇所說的“大同世界”的真相:
孫文蛇說,“我們要將來能夠治國平天下,便先要恢復民族主義和民族地位。用固有的道德和平做基礎,去統一世界,成一個大同之治,這便是我們四萬萬人的大責任!”(孫文《民族主義的第六講》的結論);毛澤東蛇說,“世界大戰並不可怕。第一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蘇聯,第二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陣營。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就可以實現世界大同。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中國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我建議蘇聯假裝坐觀,由我來帶領中國人民把美國軍隊吸引到中國戰場,我們同美國軍隊打常規戰。戰爭擴大滾雪球,然後我們假裝敗退,逐步把美國軍隊引入中國內地,使美國軍隊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從而迫使美國向中國戰場投入主力軍隊。當美國將主力軍隊投入中國戰場後,請蘇聯向中國戰場突然投射原子彈,將美國主力軍隊一舉殲滅在中國的戰場上。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當時中國的統計人口是六億)。死掉四億人,還剩兩億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國就又可以恢復到六億人口了。”(《毛澤東選集/內部》:1955年毛澤東關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