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1

Hugo: “孔孟之道”包的是啥餡兒?

在儒教的黑店外,熊貓對天空中的飛鳥說,“這店賣的‘孔孟之道’包子裡面包的是啥餡兒?”

天空中的飛鳥望著店裡的群蛇說,“主耶穌基督說,‘Offspring of vipers, how can YOU speak good things, when YOU are wicked? For out of the abundance of the heart the mouth speaks.’(Mt 12:34),你不知道這外表好看的包子裡包的是‘擁護血源主義意識(親親相隱、三諱、親疏遠近的差別待遇)、種族主義意識(華夷之辨、華夏種族沙文主義)、禮教(三綱五常、三從四德、人的等級制與人的等級特權制)、王權、專制、中央集權、大一統’等蛇毒餡兒嗎?你不知道這包子裡還包著‘少正卯的血’(文字獄、反異己言論、假藉謊言殘殺異己、流人血的刀)嗎?”

2011-9-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