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1

Hugo: 專制的密碼(7)--“孝”

在撒但教的教堂裡,大巫師蛇對撒但說,“甲骨文的‘孝’從‘爻’從‘人’(甲骨文的‘人’與‘子’同義),這‘孝’就是‘人要服從爻’(只有巫王有權解是爻,甲骨文經常有‘王占曰’與‘王卜曰’的文字),這‘孝’就是‘人要服從巫王的話’(謊言),這‘孝’不就是‘忠’(盲目地無違,盲目地服從;甲骨文無‘忠’字)的本義嗎?”

撒但微笑地說,“這‘孝’不就是我用來讓人遠離《Mt 23:8-10》、《Mt4:17》、《Mt 22:37-40》、《Mt 6:9-10》的工具?這‘孝’不就是我用來讓人遠離‘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與‘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的工具?這‘孝’不就是我用來建立‘人應該接受人被人轄制’(Ecc 8:9)謊言的工具?這‘孝’不就是我用來建立‘專制’與‘人奴’文化的工具?”

2011-9-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