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1

Hugo: 那些喊“不要全盤地否定中華傳統文化”者的“戀屎癖症候群”

在中華文化大糞坑裡,正再滾屎球的大唐龜(屎殼郎)對天空中的飛鳥說,“ 傳統文化是一個民族的精神脊梁,是一個民族賴以生存和發展的魂魄,一個民族如果缺少對傳統文化中的精髓進行傳承的話,這個民族將很快就會消亡,被其他民族的文化所同化。什麽是中國的傳統文化?說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就無法繞開儒家文化,儒家思想這個已經伴隨中國兩千多年封建歷史的文化,它無疑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不管你認為它是多麽地保守和醜惡。中國傳統文化當中有三大支柱:儒家、釋家和道家。儒家就是以孔子為代表人物所提出的儒家思想,釋家是以釋迦摩尼為代表人物所提出的佛家學說,道家則是以老子為代表人物所提出的道家學說。這三大支柱中其中有兩大哲學思想是我們中國本土的,只有佛家思想是從印度引進的。這三大支柱構成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基本框架,奠定了中華文化與衆不同的文化基礎,形成了中華文化的基本性格和思維方式。這三大中華文化的頂梁柱都曆經了千百年的風風雨雨,雖飽經滄桑卻依然枝繁葉茂,不管你怎麽去駁斥和否定它,他們終究是給世世代代的中國人提供了許多遮風擋雨的精神食糧。這些精神食糧讓我們中國人幾經民族存亡的邊緣,而依然可以屹立于世界東方而不倒。世界上很少有像中華傳統文化一樣具有如此的生命力和勃勃生機。我們不能因為我們中國目前還落後于世界其他強國,而去懷疑我們中國傳統文化的生命力,甚至去全盤否定它。”

天空中的飛鳥說,“你不知道‘民族’就是‘Race’的美化概念嗎?你不知道‘中國’就是‘Center State of the World’的謊言概念嗎?你不知道‘中華’就是‘華夷之辨’(種族歧視)的謊言概念嗎?你不知道‘儒家、釋家和道家’都是‘容忍與擁護專制’的文化病毒嗎?你不知道‘儒家、釋家和道家’都是‘專制文化’的屎嗎?你不知道‘屎球’一直都是‘屎殼郎’的精神食糧嗎?你不知道‘屎球’一直都是屬‘屹立于世界東方而不倒’的笑話嗎?”

“主耶穌基督說,‘Repent, YOU people, for the kingdom of the heavens has drawn near.’(Matt 4:10)與‘I am the bread of life. He that comes to me will not get hungry at all, and he that exercises faith in me will never get thirsty at all.’(John 6:35),你不知道龜可以不再吃屎嗎?你不知道龜可以吃‘Bread’(John 4:4; John 1:4; John 3:16; John 8:12; John 1:4; 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與‘Water’(John 6:35; John 7:38; Isa 11:9; Isa 12:3; Rev 7:17; Rev 22:17; Rev 21:6-7)嗎?”

2011-9-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