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1

Hugo: 專制的密碼(6)--“義”

在撒但教的教堂裡,大巫師蛇對撒但說,“甲骨文的‘義’從‘羊’從‘我’(三連戈,代表部族威嚴的儀仗性武器,代表我族,屬群體概念),這‘義’就是‘將羊給我族’ ,這‘義’不就是‘我族暴力搶奪他人資源的合法性’概念嗎?”

撒但微笑地說,“這‘義’不就是我用來建立‘凡為我部族利益(實為王的利益)的暴力搶奪行為’就是‘Right’與‘Justice’概念的工具?這‘義’不就是我用來混淆‘Right’與‘Justice’本義的工具?這‘義’不就是我用來建立‘暴力文化正當性’的工具?這‘義’不就是我用來建立人崇尚‘絕對暴力文化’的工具?這‘義’不就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奴’的原始本義?這‘義’不就是‘四方之民皆禽獸也,可討之;四方之資源皆我也,可取之’與‘非我族類,殺之無妨’的原始本義?”

2011-9-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