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1

Hugo: 瘋狂嗜血殺人的儒粹文化基因

在東亞大陸的億人塚裡,有兩碩鼠在邊吃屍肉邊談話,A碩鼠對B碩鼠說,“ 你聽見孫蛇在喊殺光清狗了嗎?它在幫我們添加人屍骨了,不是嗎?”

隔了一陣子後,B碩鼠對A碩鼠說,“ 你聽見蔣蛇在喊殺光軍閥了嗎?它又在幫我們添加人屍骨了,不是嗎?”

隔了一陣子後,A碩鼠又對B碩鼠說,“ 你聽見蔣蛇又在喊殺光共匪了嗎?它又繼續在幫我們添加人屍骨了,不是嗎?”

隔了一陣子後,B碩鼠又對A碩鼠說,“ 你聽見毛蛇在喊殺光國民黨了嗎?它又在幫我們添加人屍骨了,不是嗎?”

隔了一陣子後,A碩鼠又對B碩鼠蛇說,“ 你聽見民運蛇又在喊殺光共匪了嗎?它又想要繼續幫我們添加人屍骨了,不是嗎?”

最後,B碩鼠總結地說,“那些稱殺人魔王孔丘為至聖先師的蛇,那些稱殺人魔王劉邦為漢高祖的蛇,那些稱殺人魔王李世民為唐王的蛇,那些稱殺人魔王朱元璋為明王的蛇,那些稱殺人魔王關公為英雄的蛇,那些稱殺人魔王武松為英雄的蛇,那些稱殺人魔王王陽明與曾國藩為儒將的蛇,它們的血液裡必然充滿了瘋狂嗜血殺人的文化基因(John 8:44),不是嗎?”

2011-9-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