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11

Hugo: 中華文化與中國正在走向滅亡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旁,熊貓對黑面琵鷺說,“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女的裹小腳,男的被閹成太監’,現在還有誰會喜歡這糞?”;黑面琵鷺說,“所謂的‘中國’,就是‘華夷之辨(華夏種族排外主義) 、人種與血緣的等級制(華夏種族中心主義與人的親疏遠近分級制)、華種族至上(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華種族有權統治異族(華夏種族統治中心主義)、大一統(華種族有權對異族進行文化與種族大清洗)、專制(華夏種族有權實行專制主義)、中央集權(華夏種族有權實行中央集權主義)’ ,現在還有誰會相信這蛇的謊言?”

天空中的飛鳥說,“《Holy Bible》說,‘The light is shining in the darkness, but the darkness has not overpowered it.’(John 1:5),‘Light’(Christian civilization, 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來了,那黑暗的‘中華文化’與‘中國’正在走向滅亡,不是嗎?”

2011-9-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