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8

Hugo: Unity in The Body of Christ

獅子對老鷹說,「許多信仰耶穌基督的人,他們創立不同的教派,並且互相不認同對方或攻擊對方,他們怎麼可以忘記了《聖經》所說的『Life in the Spirit』、『Do Not Judge Another』、『One Body with Many Members』、『So we, who are many, are one body in Christ』、『One in Christ』、『Unity in the Body of Christ』、『One body and one Spirit』等理念?」

老鷹提出了意見,「耶穌基督說,『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也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也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John 17:20-22)』;保羅說,『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Ephesians 4:2-3);保羅又說,『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1 Corinthians:10),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基督教會的分裂呢?」

2008-8-3(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