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8

Hugo: Cor unum et anima una ( One heart and One soul)

獅子對老鷹說,「真奇怪!許多信仰耶和華的人,他們創立不同的教派,並且彼此不見容於對方,他們不知道這是耶和華所不喜悅的事嗎?」

老鷹提出了意見,「真奇怪!許多信仰耶穌基督的人,他們創立不同的教派,並且彼此不見容於對方,這不就是違反耶穌基督所說的『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Love your enemies and pray for those who persecute you』、『Love each other as I have loved you』等理念嗎?他們不知道這是耶穌基督所不喜悅的事嗎?」

2008-8-3(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