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7

Hugo: 東亞大陸人唯一自救之道

有人認為,“只要推翻共產黨,就有新中國”;我認為不然,因為“只要推翻共產黨,就有新中國” 與“只要推翻國民黨,就有新中國”一樣,根本就是換湯不換藥與自欺欺人的做法!

我認為唯有從東亞大陸“文化的根”來反省,才有可能找出病毒的根源,才有可能徹底治療其問題,否則東亞大陸人永遠要走“專制的永恆的回歸” ,永遠要走“奴隸的永恆的回歸” ,永遠要走“狗咬尾巴團團轉” ,永遠要走“法輪常重複迴轉”等的命運!


東亞大陸人唯一自救之道,那就是先承認自己是“Eunuslawhore與Nonmoral-soul-conscience者 ”,那就是先承認自己是邪惡的人,那就是先承認自己的“文化、歷史、傳統、文字、語言 ” 等都是邪惡的病毒,那就是先承認自己是處處不如美國人,那就是願意徹底地唾棄自己的“文化、歷史、傳統、文字、語言 ” 等邪惡病毒,那就是願意從自己是“Eunuslawhore與Nonmoral-soul-conscience者 ”與“邪惡者”的存在事實中覺悟與覺醒過來!

東亞大陸人唯一自救之道,那就是願意徹底地信仰耶穌的福音與絕對道德理念,那就是願意徹底地遵守《十誡》,那就是願意徹底地接受奠基在“信仰耶穌的福音與絕對道德理念”與“遵守《十誡》” 的American ideas and spirits,那就是願意徹底地接受奠基在“信仰耶穌的福音與絕對道德理念”與“遵守《十誡》”理念 的American constitutionalism and federalism!

東亞大陸人唯一自救之道,那就是願意徹底地接受奠基在“信仰耶穌福音的Individualism與Liberalism”理念的“American English”為“Official language”,否則東亞大陸人如何能改變自我永遠是“Eunuslawhore與Nonmoral-soul-conscience者 ”的命運?否則東亞大陸人如何能從“絕望與虛無者”變成“充滿希望者與Truth person”?否則東亞大陸人如何能從“Slave與Non-freeperson”變成“Freeperson”?否則東亞大陸人如何能從“Evil”變成“Good person”?

有人認為,“只要反漢文化中的專制與邪惡思想意識就好了,不必反漢文化、歷史、傳統、文字、語言” ,這種想法與“只要治療病就好了,不須要消滅病毒”的觀點,有何不同?

“漢文化、歷史、傳統、文字、語言”與“漢文化中的專制與邪惡思想意識” ,如何能區分與切割?那些仍然活在睡夢與幻想中的東亞大陸人,是不是早該徹底地覺悟與覺醒了?


2007-11-9(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