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7

Hugo:全人類共同嚴厲譴責雅虎與大陸共產黨

報載,兩年前,大陸警察利用雅虎所提供的信息,以偽造的洩露國家機密罪,判處師濤先生十年徒刑。

2007年11月5日,美國國會眾議院的聽證會上,雅虎負責人再次做出辯解;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加州民主黨國會議員蘭托斯(Tomas Lantos),對雅虎的辯解做出猛烈的抨擊。他說,美國的公司不應當參與臭名昭著和殘暴的政治壓迫機器。

隨後他要求雅虎總裁楊致遠與卡拉漢,向座在他們後面的師濤先生的母親道歉;因此,他們兩人立刻轉向師濤母親,向她鞠躬表示歉意。

然而,楊致遠與卡拉漢的鞠躬道歉,能一筆抵銷師濤先生十年無辜而悲慘的徒刑嗎?如果易地而處,師濤向楊致遠與卡拉漢鞠一個躬,然後請楊致遠與卡拉漢去坐十年的牢如何?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人,面對大規模販賣活體人器官的大陸共產黨麻木不人,面對導致8萬7千件人民抗暴事件的大陸共產黨無動於衷,面對導致超過8千萬人民無辜死難的大陸共產黨不聞不問,面對血腥屠殺六四學生的大陸共產黨裝聾作啞,面對已經超過半世紀專制與邪惡的大陸共產黨沒有任何的人道譴責,他們還是人嗎?

更有勝者,許多人為了一時的商業利益,竟然敢泯滅良心、罔顧道義與出賣靈魂,公然幫助大陸共產黨迫害無辜的人,而成為大陸共產黨的共犯分子,這樣的人,你我還能原諒他嗎?

如果你我今天原諒了楊致遠與卡拉漢,那麼明天會有更多的楊致遠與卡拉漢出現,那麼大陸共產黨更能肆無忌憚地迫害更多的人;如果你我今天原諒了楊致遠與卡拉漢,那麼你我將會助長大陸共產黨更多的暴虐,那麼你我與大陸共產黨的共犯分子何異?

我主張嚴厲地譴責雅虎,我主張嚴厲地譴責那些縱容雅虎惡行的人,我主張嚴厲地譴責所有與雅虎有類似行為的商人,我主張嚴厲地譴責所有屬於大陸共產黨的共犯分子,我主張上述的人一個都不可以原諒!

我主張你我應該積極地謀求盡快推翻共產黨,我主張你我應該積極地“將推翻共產黨的清楚使命”傳到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主張你我應該積極地“將推翻共產黨的清楚任務”傳到全人類每一個人的腦子裡,直到共產黨在地球上徹底消失為止!

2007-11-7(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