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7

Hugo: Democratic activist (小小說)

大陸農民問小民哥,「大陸共產黨的主要敵人,是海外的民運人士嗎?」

小民哥不同意地說,「大陸共產黨的主要敵人,是以“良心與道德信仰”為基礎的Anti-communist People,並不是海外的民運人士,因為民運人士未必等於真正的Democratic activist;請不要將所有的希望寄託在海外民運人士身上,請用你我的“良心與道德信仰”來面對“推翻共產黨邪惡政權”的責任!」

「許多海外的民運人士,普遍缺乏以“良心與道德信仰”為基礎的Anti-communist理念,請別忘了,他們也是吃共產黨奶水長大的,你能完全寄望他們嗎?況且,他們曾經深切地向God懺悔、認罪與自我文化解毒、尋求救贖了嗎?」

「他們經常只是反共產黨的貪腐與無能,而不反共產黨與漢人的專制文化,而不反共產黨與漢人的邪惡文化,他們只是一群沒有獲得權力的人;雖然,他們口稱民主與反共,但是他們擁有真正 “Individualism、Liberalism、Love、Justice、Absolute good、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moral、Finding Spiritual Faith、virtues-faith、Charity、virtues Soul、Holy spirit、Seeking the meaning of life、Human integrity、Human dignity、Democracy、Freedom、Freeperson、Human Rights、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The rule of law、Only Truth can set us free、《Ten Commandments》、People have the right to autonomy、All power from the people、Human rights transcend sovereignty、Hope、Joy、Happiness、Blessedness、Peace ”等的理念信仰嗎?沒有耶穌的福音與道德戒律為基礎,他們如何可能有上述的理念信仰?沒有上述的理念信仰,他們如何可能成為真正的Democratic activist?」

「如果他們沒有徹底地接受耶穌的福音與道德戒律,他們與上世紀40年代反國民黨的民主人士何異?他們的本質同40年代高喊反專制與爭民主的共產黨有啥區別?」

2007-11-14(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