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7

Hugo:沒有道德底線的台灣人

2006年5月12日,陳水扁總統表示,「利比亞領導人格達費希望台灣在利國建立灘頭堡,進軍北非和非洲,這是互惠互利;有人以二十年前印象看現在的利比亞和格達費,與用二十年前的眼光看台灣一樣,都是不公平的。」

陳水扁訪問利比亞,並與格達費見面商談台灣與利比亞的各種合作事宜,這種主動與國際恐怖主義國家合作的行為,真是可恥至極!

他忘記了利比亞是美國的重要敵人,他忘記了利比亞是人類Democracy、Freedom、Human rights與Peace價值的敵人,他忘記了美國在台灣海峽捍衛台灣的安全已超過半個世紀,他忘記了台灣應該堅定地與美國站在一起捍衛人類Democracy、Freedom、Human rights與Peace的價值,他忘記了台灣應該堅定地與美國站在一起對抗國際恐怖主義國家的基本道德立場與原則!

如果“以二十年前印象看現在的利比亞和格達費,是不公平的”的邏輯可以成立,那麼“以二十年前印象看現在的大陸共產黨和胡錦濤,是不公平的” 的邏輯是不是也可以成立?這真是荒謬!

恐怖主義的國家就是永遠的邪惡的國家,恐怖主義國家的頭目就是永遠的邪惡者,怎麼可以用時間的長短,來混淆人類基本的道德原則與立場呢?

2003年8月14日,巴拉圭總統在總統府獨立廳舉行國際晚宴,台灣副總統呂秀蓮主動趨前與古巴頭子卡斯楚握手致意,並且告知她來自台灣;呂秀蓮指出,卡斯楚詢問她是否是中國第一位女性副領導人,她回答,若是民選的確實是。

古巴是國際恐怖主義國家,是美國的重要敵人,是人類Democracy、Freedom、Human rights與Peace價值的敵人;試想,一個人願意主動前去與恐怖主義國家的頭子握手致意,這是什麼樣的人?他們是台灣人選出來的人,這也呈現出了台灣人普遍的道德素質,不是嗎?

最為令人氣憤的事,是陳水扁與呂秀蓮這樣可恥的行為,並沒有普遍受到台灣島內的人嚴厲地譴責,這說明了台灣人普遍沒有真正Democracy與Freedom的信仰,也沒有Democracy與Freedom的道德底限,不是嗎?

2005年4月26日,國民黨連戰帶近70人訪問大陸共產黨政權;2005年5月5日親民黨宋楚瑜率團訪問大陸共產黨政權;2005年7月6日,新黨郁慕明率團訪問大陸共產黨政權;還有無數隸屬於中華民國政權公職人員的國民黨與民進黨員,也曾經陸續訪問過大陸共產黨政權。這些台灣的政客在面對全世界最大的恐怖主義政權時,我實在不知道他們抱持著什麼樣的道德立場與態度?

這三個黨到大陸去朝拜邪惡的共產黨政權,這說明了許多屬於所謂的藍軍人士,在“偽中華民族”與“邪惡的漢種族大一統” 等意識下,完全沒有真正Democracy與Freedom的信仰,也沒有Democracy與Freedom的道德底限,不是嗎?

基於以上的事實,我得到一個結論,“台灣人普遍受漢文化病毒的影響,因此台灣人普遍沒有真正Democracy與Freedom的信仰,沒有Democracy與Freedom的道德底限,也沒有人的基本道德底限” ,有人能反駁嗎?

2007-11-1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