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7

Hugo: 亞洲自由民主領袖會議(小小說)

2006年11月 11日,在U.S. Capitol main building conference,一群不明人士私下舉行了一場 “亞洲自由民主領袖會議”,來自亞洲各國所謂著名的自由民主領袖,紛紛參加了這場盛大的會議。

芭樂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在新聞發布會上慷慨地說,「今天真的很高興,因位亞洲各國著名的自由民主領袖都來參加了這場偉大的會議,未來亞洲的命運,就靠我們了!我現在宣布 “亞洲民主聯盟”正式成立!」;此時,會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接著,由亞洲各國代表開始發言;來自土豆國的自由民主領袖說,「我們要向大陸共產黨爭民主,不爭民主行嗎?」

來自洋蔥國的自由民主領袖說,「我們要向大陸共產黨爭自由,不爭自由行嗎?」;來自檸檬國的自由民主領袖說,「我們要向大陸共產黨爭人權,不爭人權行嗎?」

在一旁掃地的清潔工氣憤地說,「你們不設法推翻共產黨專制,竟然在這裡搞政治秀騙西方人的民主捐款,你們不覺得可恥嗎?」


2007-11-15(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