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7

Hugo: 反人類罪與群體滅絕罪(小小說)

豬先生對烏鴉說,「什麼叫做人權?由東亞病夫到共產黨能夠舉辦奧運,這就是人權!」

「中國將全力舉辦一屆 “有特色,高水平”的奧運會,中國將舉辦一次乾乾凈凈的奧運會,我們將按照“有特色,高水平”的目標要求,大力實施“新北京、新奧運”戰略和“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三大理念,為成功舉辦2008年奧運會而努力與奮鬥!」

烏鴉氣憤地說,「奧林匹克憲章規定,“保護人類尊嚴是奧林匹克的基本要求” ;共產黨導致超過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販賣活體人器官、提供“核子武器與導彈技術”給專制國家與恐怖組織,共產黨犯了嚴重的反人類罪與群體滅絕罪,這樣邪惡的政權,你能讓它褻瀆奧運的理念與精神?你能讓它承辦奧運?你能不盡快推翻它嗎?」

2007-11-14(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