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7

Hugo: 宦奴娼的文化

陳凱發明了一個“Eunuslawhore ”(宦奴娼)的概念,他在“不脫‘中國’不成人-- 人 vs.宦奴娼”一文裡說,「這個主題的邏輯在此:沒有真正的人便不會有真實的中國。 人先於國國才有意義。 現實的中國沒有真實的人。 因為中國是以消滅真實的人而立國的,所以中國沒有真正的人。 真正的人也不會建立以消滅人性為目的的國。 只有滅絕人性的人們才能建立滅絕人性的國度。 要建立真正的人就要銷毀現實的中國。 在現實中國框架中生活的並與其認同的人不會是真正的人。 他們只能是奴隸,宦官,小偷,強盜,強奸者,賣淫者,御用者,皇權崇拜者,賄賂者,文化吸毒並毒癮成性者,難得糊塗者,詭而無智者,肉而無靈者,群而無個者,虛而無實者,崇權疾賢者,茍且偷生者,膽小無為者,精神分裂者,兩極陰陽者,人鬼不分者..….由此可見,“有中國後便無人” 是有理而存的。 “中國”二字就像壓在人頭上的一座大山。 在這座大山下人是變態的,病態的,扭曲的,非人的怪物與魔鬼。 吃人是他們唯一的生存手段;他人的痛苦便是鬼怪的歡樂;認知自然規律與道德法則的人成了傻瓜;自閹忠君的宦官成了人上人;社會成了賣淫者與賣靈者的樂園;國家成了專制者用人試驗的實驗場;人成了無靈,無智的血肉之軀被權貴們用來建造那無用的,只產生苦難,毀滅與死亡的“長城”- 圍繞著,保衛著那非人,反人的“中國“。這就是中國;這就是那人死鬼興的世界;這就是那痛苦的根源。 要建新中國,必先重建人。 讓人歸回他的本源, 本性,歸回到造人,造物主的面前。 只有這樣,將來的中國才是有意義的中國,才會是道德的中國,才是人的,而不是鬼的,中國。 這樣的中國才有成為偉大國度的可能。」

我提出了“Nonmoral-soul-conscience ”的概念;我認為孔子就是製造“Eunuslawhore與Nonmoral-soul-conscience ”的病毒文化者,我認為孔子就是生產“Eunuslawhore與Nonmoral-soul-conscience ”的病毒文化者,我認為孔子就是傳播“Eunuslawhore與Nonmoral-soul-conscience ” 的病毒文化者。

我認為“漢文化 ”就是“Eunuslawhore與Nonmoral-soul-conscience者的文化 ” ,“漢歷史 ”就是“Eunuslawhore與Nonmoral-soul-conscience者的歷史 ” ,“漢傳統 ”就是“Eunuslawhore與Nonmoral-soul-conscience者的傳統 ” ,“漢文字 ”就是“Eunuslawhore與Nonmoral-soul-conscience者專用的文字 ” ,“漢語言 ”就是“Eunuslawhore與Nonmoral-soul-conscience者專用的語言 ”。

在兩千多年來漢人的“Eunuslawhore與Nonmoral-soul-conscience ” 文化與社會裡 ,那些所謂的漢人除了懂得“坑矇拐騙 ” 、“權謀詭詐 ” 、“假大空 ”等邪惡之術外 ,他們還懂什麼?

除了崇尚“暴力、謊言、變態人格、病態人格、扭曲人性、精神異形、精神病、無知、白痴、順民、戀古病、戀死人病、戀祖先病、種族沙文主義、狂妄、憂鬱症、躁鬱症、奴性、絕望、道德懦弱、容忍邪惡、偷盜、貪戀權利名位、貪戀榮華富貴、功利主義、無靈魂、逃避人道責任、良心麻木、明哲保身、見死不救、思想混亂、道德混亂、相對道德主義、無道德、出賣人格、否定Individualism與Liberalism、否定真理與真實、否定人的尊嚴與人性、否定生命的價值、否定人生追求的意義、專制主義、皇權、特權、等級主義、集體主義、血緣、大一統’等意識之外,他們還崇尚什麼?

除了製造‘病毒、瘟疫、戰爭、虛無、混亂、落後、苦難、反文明、反理性、反智識、反抽象思考、反邏輯、反科學、反進步、反真善美、反人性、反人權、壓迫人、害人、殺人、吃人、醬缸、糞便、廚餘、餿水、垃圾’等文化之外,他們還製造什麼嗎?

他們懂得“人的尊嚴、Freedom、道德、良心、權利、責任、義務”等的基本理念與原則嗎?


2007-11-9(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