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0

Hugo:永遠唱不完的《白毛女》劇

在楊白勞墓園裡,堆放了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骨,這些屍骨無人認領,堆放屍骨的人於是都統稱它們為楊白勞屍骨。

墓園裡,有兩鼠在談話,A對B說,“我家被強拆了,牠們說,‘沒有強拆,就沒有新中國’,我家就這樣被‘新中國’掉了,我除了自焚外還能咋辦?”;B說,“你知道強拆你家的共產黨員就是黃世仁嗎?這《白毛女》劇從1945年的延安唱到了2010年的全東亞大陸,你槍斃了一黃世仁,但是現在的共產黨員全都是黃世仁了,這劇怎麼永遠也唱不完?”

烏鴉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giving YOU a new commandment, that YOU love one another; just as I have loved YOU, that YOU also love one another. By this all will know that YOU are my disciples, if YOU have love among yourselves.’(John 13:34-35),如果你不用這經文來唱《白毛女》劇,那麼你如何能盡快地唱完這吃人的劇?”

2010-1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