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0

Hugo: 大漢族主義的刀上的血還在流淌

在黑暗的世界裏,大紅龍拿著“大漢族主義的刀”指著地圖上的“新疆”、“西藏” 、“內蒙” 、“東北” 、“青海” 、“雲南” 、“貴州”等版圖對漢豬說,“你知道我在這些地方發動過多少次的文化與種族大清洗活動嗎?你知道我在這些地方裡發動過多少次的種族大屠殺活動嗎?你知道‘我不這麼做,我如何能維持這大漢帝國政權(漢人統治異族)’嗎?”

漢豬對大紅龍說,“我也知道‘大漢族主義的刀上的血’,是過去式,也是現在式,更是未來式,否則我漢豬如何能繼續統治與奴役他們呢?否則我漢豬如何能繼續殖民與掠奪他們的資源呢?否則我漢豬如何能繼續漢化他們呢?否則我漢豬如何能繼續維持這大漢帝國(專制與大一統)政權呢?”

烏鴉望著大紅龍手上的刀(Gen 9:6; Mat 26:52)後說,“經上說,‘God proceeded to create the man in his image, in God’s image he created him; male and female he created them.’(Gen 1:27);主耶穌基督說,‘You must 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Mat 22:39),持這流人鮮血的刀者與其共犯者如何能接受這些經文呢?”

2010-11-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