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0

Hugo: 吃人的大一統文化--“群分內外”與“人分等級”

在中華大一統文化的大糞缸裡,Tibet鳥對孔丘撒但王(Gen 3:1;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說,“大王何以將核廢料丟棄在我家?”;孔丘撒但王說,“因為你家(化外之民、邊陲之民、天朝之棄民、未完全漢化之民)離我家(中國人、中原人、天子腳下之民、漢化之民)很遠,寡人討厭核廢料的味道,你不知道嗎?”

蘭嶼鳥對孔丘撒但王說,“大王何以將核廢料丟棄在我家?”;孔丘撒但王說,“因為你家離我家很遠,寡人不喜歡核廢料,你不知道嗎?”

來自羅布泊的Uyghur鳥對孔丘撒但王說,“大王何以在我家搞核試爆(Nuclear test)?”;孔丘撒但王說,“因為你家離我家很遠,寡人討厭核幅射,你不知道嗎?”

Southern Mongolian鳥對孔丘撒但王說,“大王何以在我家建核試驗基地與傾瀉核廢料?”;孔丘撒但王說,“因為你家離我家很遠,寡人討厭核廢料與核幅射,你不知道嗎?”

Manchu鳥對孔丘撒但王說,“大王何以將我家產的油(大慶油田的油)全拿走了?”;孔丘撒但王說,“因為我家的孩子需要用,你家的孩子沒我家的孩子重要,你不知道嗎?”

2010-1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