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0

Hugo: 從《打土豪,分田地》到《人民公社,土地歸共產黨》

在古蛇坑裡,1927年,中華龍(Gen 3:1; Rev 12:9; Rev 20:2)對瘦豬(Gen 3:15)說,“讓我們一起來‘打土豪,分田地’,讓我們一起來‘當強盜,殺肥豬’,好嗎?”;瘦豬說,“太好了!只要我肯當強盜,那麼我就可以不勞而獲了,不是嗎?”

1958年,中華龍又對瘦豬說,“讓我們一起‘跑步進入共產主義天堂’,讓我們一起來唱‘人民公社、公共食堂都是毛主席提倡的新生事物,是進入共産主義天堂的門坎,大家在共産主義天堂的門口,是大步跨進還是畏縮不前,這是革命與不革命,甚至反革命的區別;是走社會主義道路還是走資本主義道路的區別。我們要多快好省建設社會主義,跑步進入共産主義,就必須大辦公共食堂’、‘說糧食,公社打的糧食自己吃不清,說豬肉,每人一年平均多到怎麼也吃不完,到明年,每人還可以有24斤植物油,30斤糖,100尺布,每天1斤水果,公社還作了一個規劃,要蓋社員宿舍、管理委員會的辦公大樓、俱樂部、學校、託兒所、電影院……,要把公社建成一個大花園’、‘人人進入新樂園,吃喝穿用不要錢:雞鴨魚肉味道鮮,頓頓可吃四大盤;天天可以吃水果,各樣農服穿不完;人人都說天堂好,天堂不如新樂園’的歌,好嗎?”,中華龍說完後,便將瘦豬送進了共產主義的屠宰場裡了。

刀下的瘦豬在臨終前突然覺悟地說,“從‘打土豪,分田地’到‘人民公社,土地歸共產黨’,那不就是從‘蛇騙瘦豬搶劫與屠殺肥豬’到‘蛇再搶劫與屠殺瘦豬,蛇當大地主與大資本家’嗎?”

在超過八千萬的瘦豬屍骨山上,傳來了一烏鴉的歌聲,“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與“Return your sword to its place, for all those who take the sword will perish by the sword.”(Matthew 26:52)。

烏鴉唱完了歌後,烏鴉對著這充滿罪惡的屍骨山說,“經上說,‘And in the days of those kings the God of heaven will set up a kingdom that will never be brought to ruin. And the kingdom itself will not be passed on to any other people. It will crush and put an end to all these kingdoms, and it itself will stand to times indefinite.’(Dan 2:44),這撒但與撒但之子(Gen 3:15; Mat 23:33; Mat 6:24; John 8:44 ; Rev 13:11-18)所建立的國,如何能逃脫未來被耶和華大毀滅的命運(Rev 21:8)?”

2010-1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