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0

Hugo: “中國”養了七污鬼

在黑暗的世界裡,麻雀對烏鴉說,“這‘中國’的毒物裡有啥呢?”

烏鴉說,“這‘中國’裡養了‘孫文、蔣介石、毛澤東、ROC、CSR、PRC、FRC’等七污鬼;這七污鬼就是將‘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華夏種族專制主義’、‘華夏種族中央集權主義’、‘華夏種族大一統主義’搬運回東亞大陸的邪靈(Evil Spirits) ;這七污鬼就是孔丘與秦始皇的化身;這七污鬼就是導致東亞大陸超過一億人死亡的兇手,你不知道嗎?”

2010-11-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1931年11月7日,“中國共產黨”成立了“中華蘇維埃共和國(Chinese Soviet Republic, CSR)”,首都為江西省瑞金。

Ps 2, 1922年 7月,《中國共産黨第二次全國大會宣言》裡提出了建立“中華聯邦共和國(The Federal Republic of China, FRC)”的主張;《零八憲章》裡也提出了建立“中華聯邦共和國(The Federal Republic of China, FRC)”的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