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0

Hugo: 殺人的種族沙文主義的刀

在百鳥聚會裏,華鳥拿著“種族沙文主義的刀”對群鳥說,“這會應該叫‘大中華大會’,華鳥是多數鳥,你們都是少數鳥,華鳥居中代表‘大中國’,華鳥就可以居中統治所有的鳥,不是嗎?”;滿洲鳥抗議地說,“這會為啥不叫‘大中滿大會’,只要我有刀,我就可以把所有的鳥全都變成滿洲鳥,滿洲鳥就可以居中代表‘大中國’,滿洲鳥就可以居中統治所有的鳥,不是嗎?”

蒙古鳥抗議地說,“這會為啥不叫‘大中蒙大會’,只要我有刀,我就可以把所有的鳥全都變成蒙古鳥,蒙古鳥就可以居中代表‘大中國’,蒙古鳥就可以居中統治所有的鳥不是嗎?”;維吾兒鳥抗議地說,“這會為啥不叫‘大中維大會’,只要我有刀,我就可以把所有的鳥全都變成維吾兒鳥,維吾兒鳥就可以居中代表‘大中國’,維吾兒鳥就可以居中統治所有的鳥,不是嗎?”

藏鳥抗議地說,“這會為啥不叫‘大中藏大會’,只要我有刀,我就可以把所有的鳥全都變成藏鳥,藏鳥就可以居中代表‘大中國’,藏鳥就可以居中統治所有的鳥,不是嗎?”;苗鳥抗議地說,“這會為啥不叫‘大中苗大會’,只要我有刀,我就可以把所有的鳥全都變成苗鳥,苗鳥就可以居中代表‘大中國’,苗鳥就可以居中統治所有的鳥,不是嗎?”

瑶鳥抗議地說,“這會為啥不叫‘大中瑶大會’,只要我有刀,我就可以把所有的鳥全都變成瑶鳥,瑶鳥就可以居中代表‘大中國’,瑶鳥就可以居中統治所有的鳥,不是嗎?”;其它的鳥也陸續地發表了類似的意見,但是卻沒有一鳥提出要做“An individual independent bird”或“An Asian bird”。

烏鴉望著群鳥在爭奪“種族沙文主義的刀”(Gen 9:6; Mat 26:52)情景後說,“經上說,‘God proceeded to create the man in his image, in God’s image he created him; male and female he created them.’(Gen 1:27);主耶穌基督說,‘You must 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Mat 22:39),如果這些鳥不將‘種族沙文主義的刀’放下,那麼牠們如何能了解這些經文呢?”

2010-11-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