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0

Hugo: 大一統的圈羊與關門打狗

在撒但教的祭台前,有兩蛇(Gen 3:1;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在討論“大一統”的優點,孔丘蛇指著祭台前等待被宰殺的十幾億的羊群對毛澤東蛇說,“所謂的‘大一統’就是‘圈羊’,‘大一統’的領地越大,那麼王所‘圈的羊’就越多,那麼王所得的財富就越多,那麼王所賞賜給我這奴臣的骨頭也就越多,如此,我能不多鼓勵王大搞軍國主義侵略戰爭與帝國主義殖民嗎?”

躺在超過八千萬人骨山上的毛澤東蛇說,“所謂的‘大一統’就是‘關門打狗’,你不關起門來,你如何能隨意狠打狗?你不狠打狗,那些狗民如何能俯首當奴?你不讓那些狗民俯首當奴,那麼你如何能安心當皇帝與坐擁領地的所有財富?這些狗民,不就是我的‘圈羊’與財產嗎?”

螢火蟲望著那些等待被宰殺的圈羊說,“主耶穌基督說,‘Do not call anyone YOUR father on earth, for one is YOUR Father, the heavenly One.’(Mat 23:9),這些圈羊何時才能了解這經文而不再稱孔丘蛇與毛澤東蛇為父?這些圈羊何時才能以‘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來擺脫當蛇之奴的命運呢?”

2010-1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