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0

Hugo: 殺人魔王孔丘殺人術的正宗傳承者

在黑暗的撒但國裏,撒但發動了一場文化大革命,在文化大革命前夕,周太監對毛太祖說,“那些知識份子與異見人士對我紅朝有很多意見,我應該用啥方法殺光他們呢?”;毛太祖微笑地說,“你不會學孔丘(John 8:44)殺少正卯的方法,先安一個莫須有的罪名,例如‘黑九類’與‘臭老九’等名稱,然後你不就可以隨便殺他們了嗎?你忘記了岳飛、朱元璋、王陽明、洪秀全、曾國藩、左宗棠與岑毓英等都是用這樣的手法殺人嗎?”

周太監又對毛太祖說,“那麼我應該用啥方式來殺他們呢?”;毛太祖微笑地說,“你不會學孔丘殺優倡侏儒的方法,即‘有司加法焉,手足異處’,讓他們死得越慘越好,否則你如何能豎立我紅朝的帝制權威呢?”

毛太祖又特別提醒地對周太監說,“你還記得孔丘說‘臧文仲居蔡,山節藻悅,何如其知也。’嗎?你知道孔丘反對‘臧文仲的反對殺奴殉祭’,你知道孔丘主張恢復周禮的‘殺奴殉祭’與‘奴隸制’,你應該知道如何殺奴殉祭我紅朝,你應該知道如何建立我紅朝的奴隸制,不是嗎?”

烏鴉對著黑暗處的活人屍群說,“主耶穌基督說,‘Go away, Satan! For it is written, ‘It is Jehovah your God you must worship, and it is to him alone you must render sacred service.’(Mt 4:10); 經上說,‘We must obey God as ruler rather than men.’(Acts 5:29),你若不認識‘Jehovah’(Mt 6:9-10; 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那麼如何能用這些經文來拯救自己呢?”

2010-10-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史記•孔子世家》: 定公十四年,孔子年五十六,由大司寇行攝相事,有喜色。門人曰:“聞君子禍至不懼,福至不喜。”孔子曰:“有是言也。不曰‘樂其以貴下人’乎?” 於是誅魯大夫亂政者少正卯。與聞國政三月,粥羔豚者弗飾賈;男女行者別于塗;塗不拾遺;四方之客至乎邑者不求有司,皆予之以歸。

Ps 2, 《荀子•宥坐》:孔子為魯攝相,朝七日而誅少正卯。門人進問曰∶“夫少正卯, 魯之聞人也,夫子為政而始誅之,得無失乎?” 孔子曰∶“居。吾語女其故。人有惡者五,而盜竊不與焉:一曰心達而險,二曰行辟而堅,三曰言偽而辯,四曰記醜而博,五曰順非而澤。此五者有一於人,則不得免於君子之誅,而少正卯兼有之。故居處足以聚徒成群,言談足以飾邪營眾,強足以反是獨立,此小人之桀雄也,不可不誅也。”

Ps 3, 《史記•孔子世家》: 定公十年春,及齊平。夏,齊大夫黎鉏言于景公曰:“魯用孔丘,其勢危齊。”乃使使告魯爲好會,會於夾穀。魯定公且以乘車好往。孔子攝相事,曰:“臣聞有文事者必有武備,有武事者必有文備。古者諸侯出疆,必具官以從。請具左右司馬。”定公曰:“諾。”具左右司馬。會齊侯夾穀,爲壇位,土階三等,以會遇之禮相見,揖讓而登。獻酬之禮畢,齊有司趨而進曰:“請奏四方之樂。”景公曰:“諾。”於是旍旄羽袚矛戟劍撥鼓噪而至。孔子趨而進,曆階而登,不盡一等,舉袂而言曰:“吾兩君爲好會,夷狄之樂何爲於此!請命有司!”有司卻之,不去,則左右視晏子與景公。景公心怍,麾而去之。有頃,齊有司趨而進曰:“請奏宮中之樂。”景公曰:“諾。”優倡侏儒爲戲而前。孔子趨而進,歷階而登,不盡一等,曰:“匹夫而營惑諸侯者罪當誅!請命有司!”有司加法焉,手足異處。景公懼而動,知義不若,歸而大恐,告其群臣曰:“魯以君子之道輔其君,而子獨以夷狄之道教寡人,使得罪於魯君,爲之柰何?”有司進對曰:“君子有過則謝以質,小人有過則謝以文。君若悼之,則謝以質。”於是齊侯乃歸所侵魯之鄆、汶陽、龜陰之田以謝過。

Ps 4, 《論語-公冶長第五》:子曰,“臧文仲居蔡,山節藻悅,何如其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