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0

Hugo: “中華奴性文化基因圖譜”的解構

在黑暗的世界裡,孔丘蛇對撒旦說,“我用‘禮’將人‘等級’化(親疏遠近、長幼尊卑、男女上下、內外有別),我用‘禮’建立了‘人的等級社會’(君臣父子),我用‘禮’建立了‘人的等級倫理’(君君臣臣父父子),我用‘禮’建立了‘人的等級服從意識’(三從四德、三綱五常),我用‘禮’建立了‘人的等級特權意識’(君可使臣,父可使子) ,我用‘禮’建立了‘人的等級合法性行使管教與暴力權力’(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父要子亡,子不得不亡),如此‘吃人的禮教’與‘殺人的禮教’就完全成為了‘奴性文化基因’的本質與內涵,不是嗎?”

高坐在用超過八千萬人骨所建的王座上的撒旦微笑地說,“你所提倡的‘禮教’(John 8:44),不就是專門用來否定‘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的撒旦教嗎?”

烏鴉望著十幾億撒旦(蛇)的苗裔(Gen 3:15)說,“經上說,‘God proceeded to create the man in his image, in God’s image he created him; male and female he created them.’(Gen 1:27),這些被撒旦(蛇)綁架與奴化者,何時才能以‘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來擺脫當人之奴的命運呢?”

2010-1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孝經•士章•第五》說,“於事父以事母而愛同,資於事父以事君而敬同。故母取其愛,而君取其敬,兼之者父也。故以孝事君則忠,以敬事長則順;忠順不失,以事其上,然後能保其祿位,而守其祭祀,蓋士之孝也。《詩》云:夙興夜寐,無忝爾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