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0

Hugo: 中華家庭暴力、社會暴力、大屠殺等循環型文化

某日,在孔(撒旦)廟前,孔丘在打兒子毛澤東,毛澤東抗議地對孔丘說,“你為啥要打我呢?”;孔丘望著孔廟旁的垃圾場說,“以前我小時候,我爹也是這樣打我的,你不知道嗎?”

又某日,在孔(撒旦)廟前,蔣介石在打老婆白毛女,白毛女抗議地對蔣介石說,“你為啥要打我呢?”;蔣介石望著孔廟說,“以前我小時候,我爹也是這樣打我的,你不知道嗎?”

又某日,在孔(撒旦)廟前,蔣介石在打母親竇娥,竇娥抗議地對蔣介石說,“你為啥要打我呢?”;蔣介石望著孔廟說,“以前我小時候,你也是這樣打我的,你忘了嗎?”

又某日,在孔(撒旦)廟前,呂雉婆婆在打媳婦秋菊,秋菊抗議地對婆婆說,“你為啥要打我呢?”;呂雉望著孔廟說,“以前我婆婆也是這樣打我的,你不知道嗎?”

又某日,在孔(撒旦)廟前,曹操醫生在活摘人體器官,被摘者楊三姐抗議地對曹操說,“你為啥要強摘我器官的呢?”;曹操望著孔廟說,“以前毛澤東也是這樣強搶我家財產的,我爹還被土改了,我娘還被餓死了,你不知道嗎?”

又某日,在孔(撒旦)廟前,警察曾國藩在打楊佳,楊佳抗議地對曾國藩說,“你為啥要打我呢?”;曾國藩望著孔廟說,“文革時,紅衛兵也是這樣打我爹的,我爹還被打死了,你不知道嗎?”

又某日,在孔(撒旦)廟前,城管王陽明在打被強迫拆遷房子的徐玉元,徐玉元抗議地對王陽明說,“你為啥要打我呢?”;王陽明望著孔廟說,“以前城管也是這樣打我娘的,我娘還自焚了,你不知道嗎?”

又某日,在孔(撒旦)廟前,魯迅的弟弟賈雨村在賣地溝油,受害者楊乃武與小白菜抗議地對賈雨村說,“你為啥要賣毒油毒我們呢?”;賈雨村望著孔廟說,“以前藥鋪也是這樣賣藥與毒死我爹的,害得我家破產了,你不知道嗎?”

又某日,在孔(撒旦)廟前,孫二娘在賣蘇丹紅食品,著名盜賊兼受害者孫悟空抗議地對孫二娘說,“你為啥要賣毒食品毒我呢?”;孫二娘望著孔廟說,“以前賣三聚氰氨奶者也是這樣毒我兒子的,害得我兒子死了,你不知道嗎?”

又某日,在孔(撒旦)廟前,校主任兼老師王熙鳳在打學生小文,小文抗議地對王熙鳳說,“你為啥要打我呢?”;王熙鳳望著孔廟說,“文革時,紅衛兵也是這樣打我的,我的背部還被抽打了30多下,你不知道嗎?”

又某日,在孔(撒旦)廟前,某高樓著火了,被燒傷的祥林嫂抗議地對建商孫文說,“你為啥要聚氨酯泡沫充當外保溫材料來害我呢?”;孫文望著孔廟說,“汶川大地震時,我兒子就是被豆腐渣工程壓的,我兒子被害死了,我去怨誰呢?”

又某日,在孔(撒旦)廟前,毛澤東在殺少正卯,少正卯抗議地對毛澤東說,“你為啥要殺我呢?”;毛澤東望著孔廟說,“以前蔣介石也是要這樣殺我的,你不知道嗎?”,毛澤東說完後連續殺了超過八千位少正卯。

又某日,在孔(撒旦)廟前,徐玉元在幼兒園殺人,被殺者校長李月武抗議地對徐玉元說,“你為啥要殺我呢?”;徐玉元望著孔廟說,“以前毛澤東也是這樣殺我家人的,你除了見死不救之外,你何時關心過我家的受害者了?”,徐玉元說完後連續殺傷了32人。

烏鴉說,“經上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殺人與吃人的中華暴力文化早該死了,這將人獸化與魔化的中華邪惡文化早該亡了,這將人撒但化的中華撒但文化早該滅了,不是嗎?”

2010-11-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