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0

Hugo: 那些離不開中華文化毒癮者

在黑暗的世界裏,華蟲子邊吸毒邊對螢火蟲說,“我也知道‘中華文化’特‘講種族與血緣’,我也知道‘中華文化’特‘講等級’,我也知道‘中華文化’特‘專制’,我也知道‘中華文化’特‘奴性’,我也知道‘中華文化’特‘毒’,但是我卻離不開這‘毒’,我已經中了這‘毒癮’,我該怎麼辦呢?”

螢火蟲望著黑暗世界裏十幾億已中了“毒癮”的蟲子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bread of life. He that comes to me will not get hungry at all, and he that exercises faith in me will never get thirsty at all.’(John 6:35),你若不以這經文來解‘毒癮’,那麼你如何能擺脫撒旦的控制與迷惑?那麼你如何能成為‘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呢?”

2010-11-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