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0

Hugo: 中華靖國神社裡的秘密

在中華靖國(撒但)神(鬼)社裡,周太監指著神社裡的兩鬼偶像對毛太祖說,“咱們撒但教拜的是這馬克思與列寧嗎?”

毛太祖微笑地說,“你看清楚,這馬克思與列寧的本尊是殺人魔王張獻忠與李自成,你不知道嗎?”,毛太祖說完後,將馬克思與列寧偶像的面具掀開,於是露出了張獻忠與李自成的面相,這令周太監非常驚訝。

毛太祖又微笑地說,“你再看清楚,這張獻忠與李自成的本尊是殺人魔王曾國藩與朱元璋,你不知道嗎?”,毛太祖說完後,將張獻忠與李自成偶像的面具掀開,於是露出了曾國藩與朱元璋的面相,這令周太監越加驚訝了。

毛太祖又微笑地說,“你再看清楚,這曾國藩與朱元璋的本尊是殺人魔王孔丘與秦始皇,你不知道嗎?”,毛太祖說完後,將曾國藩與朱元璋偶像的面具掀開,於是露出了孔丘與秦始皇的面相,這令周太監更加驚訝了。

毛太祖又微笑地說,“你再看清楚,這孔丘與秦始皇的本尊是吃人魔王黃帝蛇與女媧蛇,你不知道嗎?”,毛太祖說完後,將孔丘與秦始皇偶像的面具掀開,於是露出了黃帝蛇與女媧蛇的面相,這令周太監超級驚訝了。

61年後(1949-2010),在中華撒但鬼社裡,溫太監指著神社裡的兩鬼偶像對胡皇帝說,“現在馬克思與列寧已經唬不了人了,咱們應該怎麼辦呢?”;胡皇帝立即將馬克思與列寧偶像上的面具拿了起來,然後露出了孔丘與黃帝蛇的面相,胡皇帝微笑地說,“那麼咱們就用孔丘與黃帝蛇偶像來繼續唬人,這樣不就可以繼續搞專制與殺人了嗎?”

在撒但鬼社外,螢火蟲說,“經上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拜偶像與殺人者最終能不被耶和華大除滅(Rev 21:8)嗎?”

2010-11-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