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0

Hugo: 中華殺人文學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群蛇(Gen 3:1; Gen 3:15; Mat 23:9; John 8:44; Mat 23:33; Rom 1:25; Rev 12:9; Rev 20:2; Rev 21:8)在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骨山上舉行了“中華殺人文學座談會”,牠們在會中熱烈地發表了意見,A說,“我特愛讀《水滸傳》,尤其是‘第三十一回, 血濺鴛鴦樓’,那武松可真是超級的殺人英雄,不是嗎?”;B說,“我特愛讀《三國演義》,因為它是超級的《殺人放火演義》,不是嗎?”

C說,“我特愛讀《紅樓夢》,尤其是‘第六十九回,弄小巧用借劍殺人’,那王熙鳳可真是超級的殘忍陰毒殺人者,不是嗎?”;B說,“我特愛讀《西遊記》,因為孫悟空可真是超級的強盜搶劫殺人者,不是嗎?”

座談會外,烏鴉說,“經上說,‘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這些蛇竟然如此地崇拜這殺人文學,牠們如何能逃過未來大滅絕的命運(Rom 1:1-32; Dan 2:44; Rev 20:1-15; Rev 21:8)呢?”

2010-1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